請問去紐約 1/25~2/8 共14天,手機,筆電,iPAD需要上網,我應該買15天的預付卡 1399那個方案對吧? 可是我不確定我的筆電與IPAD可否分享上網,如果可以,用甚麼方式? iPAD用熱點嗎? 筆電呢? 感謝您!

Julie Chiu

您好

因T-Mobile正在升級基地台訊號系統,部分地區的3G訊號已經更新至4G訊號,若手機沒有支援美國4G訊號,則於當地會採用2G訊號(即僅有2G收訊)。
詳細更新地點說明請參考此網頁

如果確認使用的手機機型有支援T-Mobile 4G LTE全頻率,則可使用T-Mobile 美國短期方案 15天,方案支援熱點分享功能(全程可3G網速分享,比台灣3G網速略慢,不適合看影片)。

提醒您,由於美國腹地廣大,基地台佈點不像台灣密集,因此山區或是偏遠郊區沒有收訊屬於正常現象。
購買前請務必前往 T-Mobile Prepaid 訊號查詢 :
http://new.callingtaiwan.com.tw/faqs/cat/2#faq21 輸入您要去的地址查詢收訊狀況會更準確。

謝謝您

CT客服3

CT 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