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購入"美國T-Mobile預付卡: 高速上網吃到飽(美加墨通用)7天"方案,手機使用HTC的M8,到美國洛杉磯跟拉斯維加斯,全程網路都超慢,大部分時候都是顯示2G訊號,要不然就是根本就連不上線,住在拉斯維加斯的主街上的TI,重點是顯示的電信商也不是t-mobile,根本就是詐騙。

Sam

您好

不好意思,查詢此電子郵件信箱無任何訂購資訊,
請問您的訂單編號是多少呢? (3開頭六位阿拉伯數字)

由於T-Mobile正在升級基地台訊號系統,部分地區的3G訊號已經更新至4G訊號,
若手機沒有支援美國4G訊號,則於當地會採用2G訊號(即僅有2G收訊)。

詳細更新地點說明請參考此網頁

查詢HTC官網M8手機的規格最高僅支援美國3G上網,未支援美國T-Mobile 4G上網規格,
若在加州、拉斯維加斯這兩個升級地點手機最高僅能以2G網速連線。
建議您可以將SIM卡改插入其他有支援T-Mobile 4G LTE頻段的手機使用,就能以 4G LTE網速連線囉!

CT販售的T-Mobile 美國短期方案 7天為T-Mobile品牌原生卡,僅能使用T-Mobile訊號。
請問您遇到顯示其他訊號是哪間業者呢?是否當下同樣無法連線呢?
再請您提供訂單編號以及手機訊號畫面截圖以便我們確認並為您釋疑喔!

謝謝您

CT客服3

CT 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