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國際電話服務站創立至今已經13年,從架設初版的網站、銷售美國預付卡開始,歷經了幾次手機的變革及躍進,因應著通訊系統的日新月異,我們努力聆聽用戶的心聲及需求:擴展產品販售的類型、加深服務的廣度,致力跟隨著科技流動提供最全面的產品品質及優質服務給用戶,很感謝一路支持陪伴著我們成長的舊雨新知。這幾年來,CT逐步的站穩紮根,我們也希望可以在行有餘力之時,持續將點點的力量注入到需要幫助的角落,盼能以小己之力,回饋台灣社會。

 

社團法人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 
關心台灣弱勢的動物,親身貼近動物,真切感受弱勢動物的困苦,以溫柔、堅定的力量「為牠們發聲」。

 

 

希恩之家-
支持危機懷孕婦女以及保護危機處遇的寶寶,並安置照顧失親、收虐或等待出養的寶寶。

 

勵馨基金會-
預防及消弭性侵害、性剥削及家庭暴力對婦女與兒少的傷害,並致力於社會改造,創造對婦女及兒少的友善環境。

 

 

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主要幫助18歲以下弱勢兒童、青少年及其家庭,針對「經濟扶助」及「兒童保護」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