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購買加拿大上網卡 25天-5GB高速,但我在各台灣常見手機SIM卡大小參考表找不到SAMSUNG Galaxy A50的尺寸,請問我應該選擇哪一個尺寸? 如果我是3/20的飛機在3/19時在網路上購買且付款,可以在3/20在桃園機場現場取嗎?

YUN
您好
 
謝謝您的來信。
這邊查詢SAMSUNG Galaxy A50是NANO大小的卡片。
在加拿大前5GB有高速流量,5GB以後降為128kbps吃到飽;在美國境內全程無限高速上網,僅受到公平原則拘束。
 
訂購時可以選擇方便取件的時間與航廈,相關取件說明可以參考這邊
在3/19 20:00前訂購可以在3/20前往機場櫃檯取件唷。
 
由於美國與加拿大幅員廣大,建議您至訊號查詢頁面輸入詳細地址後將地圖放到最大,查詢當地訊號狀況。
美國地區:T-mobile
加拿大地區:Rogers / Telus / Bell
※訊號查詢頁面無法100%標示所有細節,實際狀況以當地使用為準
 
若有疑問歡迎來信詢問,謝謝您。
CT客服9
CT 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