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拗,請問「美國 T-Mobile預付卡: 高速上網吃到飽 40天」,提到「支援熱點分享功能 (全程可3G網速分享,比台灣3G網速略慢,不適合看影片)」,意思是如果使用熱點分享,網速就會變成3G嗎?無法以4G的網速分享熱點嗎?

林新惠
您好
 
感謝您的留言
支援熱點分享功能 (全程可3G網速分享,比台灣3G網速略慢,不適合看影片) 意旨為,被分享的裝置最高僅會有 3G 網速,原插卡手機不受 3G 網速限制。
 
另外提醒您,由於美國使用頻段與台灣不同,建議您行前確認手機是否支援美國上網頻段,
使用 T-Mobile 方案手機必須完整支援美國 4G B2 及 B4 頻段;這邊附上台灣手機頻段表
(若為 OPPO 手機因 OPPO 官方未標明對應頻段代號,建議與官方客服確認為主)

若您的手機為 iPhone 請確認是否為台灣購買且未送修、沒有換過整新機,我們的商品只能使用於無鎖版  (sim-free) 手機。
iPhone X 以上型號,若有申請 eSIM 功能,建議暫時關閉,避免使用美國網卡時影響手機收訊。
 
也建議您可以透過 T-Mobile 訊號地圖輸入地址查詢活動地區的訊號狀況  
(查詢時請務必將地圖放到最大,呈現深桃紅色才代表訊號良好,若呈現淡粉色或白色代表訊號差及無訊號)
地圖無法100%顯示真實情況,實際訊號狀況仍須以當地為主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謝謝
CT客服7      
CT 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