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要買去美國使用吃到飽的卡, 3/8-3/20 要買12天的,這樣算日期到19號,請問他最後一天是到幾點會不能用?

陳先生
您好
 
謝謝您的留言。
廠商會在您指定的日期當天凌晨人工批次開通,通常於凌晨五點開通完成,最晚保證中午一定會開通完畢。方案可以使用到最後一天的23:59。時間皆以美西時間為準。
 
這邊計算3/8-3/20為13天。
​若購買12天方案,還請您留意方案天數沒有完全涵蓋您的行程天數哦。​
 
提醒您,美國上網頻段與台灣不同,請務必確認手機有支援4G的B2與B4頻段
手機支援頻段可以參考台灣手機支援美國電信頻率查詢 
若為iPhone請確認手機在台灣門市購買且沒有送修換過整新機
若為OPPO手機因OPPO官方未標明對應的頻段代號,建議與OPPO官方客服確認為主。  
因為美國幅員廣大建議您至T-mobile訊號查詢頁面輸入詳細地址後將地圖放到最大,查詢當地訊號狀況。
※訊號查詢頁面無法100%標示所有細節,實際狀況以當地使用為準。
T-mobile方案頁面→前往查看

若手機未支援4G的B2與B4頻段,但有支援3G的WCDMA1900頻段,或預計前往國家公園、有自駕行程,可以參考AT&T方案。
同樣建議您先至AT&T訊號查詢頁面 (PREPAID) 輸入詳細地址後將地圖放到最大,查詢當地訊號狀況。  
※ 訊號查詢無法100%標示所有細節,仍需依當地實際狀為準;目前已知 冰河國家公園 (Glacier National Park) 及 大峽谷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含羚羊谷、紀念碑谷、佩吉市 (Page, AZ) 及弗拉格斯塔夫 (Flagstaff, AZ)  附近, AT&T基地台有問題,目前無收訊  
AT&T方案頁面→前往查看

 

​若有疑問歡迎來信詢問,謝謝您。​
​CT客服9​
CT 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