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如果現在購買美國SIM CARD一個月方案 現在下標 明天早上九點左右能在機場拿得到嗎 2/2中午的飛機

HL
您好
 
可以指定 2/2 中午取件沒問題唷,CT在 桃園機場 (第一航廈 、第二航廈) 與 高雄小港機場 皆有取件點。
目前美國網卡可以取件 免手續費,10:00-21:00 最快可預約 30分鐘取件,取貨櫃台開放時間為每日06:00-24:00,其餘時間無法取貨。
 
另外提醒您,由於美國使用頻段與台灣不同,建議您購買前先確認手機是否支援到美國上網頻段,
使用T-Mobile方案建議手機必須完整支援到美國4G B2及B4頻段;使用AT&T方案建議手機必須至少支援到美國3G B2頻段;
這邊附上台灣手機規格表單
(若為OPPO手機因OPPO官方未標明對應的頻段代號,建議與OPPO官方客服確認為主)
 
建議您可以透過 T-Mobile 訊號地圖輸入地址查詢活動地區的訊號狀況  
(查詢時請務必將地圖放到最大,呈現深桃紅色才代表訊號良好,若呈現淡粉色或白色代表訊號差及無訊號)
地圖無法100%顯示真實情況,實際訊號狀況仍須以當地為主

若您的手機為iPhone請確認是否為台灣購買且未送修沒有換過整新機,我們的商品只能使用於無鎖版(sim-free)手機。
iPhone X 以上型號 另外如果有申請 eSIM 功能 建議暫時關閉。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謝謝
CT客服7  
CT 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