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要去黃石約三個月,然後又要去奧蘭多跟LA,會比較建議用哪個?我手機是Oppo R17pro,表單上面沒有。

Fen
您好
 
謝謝您與我們聯繫。
這邊查看OPPO R17 Pro有支援美國上網3G頻段,有適用AT&T方案。
由於OPPO官方網站並未清楚標示手機支援的4G頻段,且T-mobile移除大部分3G基地台,若前往的地區沒有手機支援的頻段,可能會不能上網或只有2G網速,因此會建議您參考AT&T 88天方案,主要以3G網速為主。
 
若預計前往黃石國家公園,AT&T在當地有訊號覆蓋,但因為當地地形關係難以架設基地台,因此實際使用可能還是會有訊號狀況不穩或是沒有收訊的狀況,此點還請您留意與理解哦。
 
如停留奧蘭多與LA市區,大部分地區會有訊號覆蓋,但因為美國幅員廣大建議您至訊號查詢頁面 (PREPAID) 輸入詳細地址後將地圖放到最大,查詢當地訊號狀況。  
※ 訊號查詢無法100%標示所有細節,仍需依當地實際狀為準;目前已知 冰河國家公園 (Glacier National Park) 及 大峽谷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含羚羊谷、紀念碑谷、佩吉市 (Page, AZ) 及弗拉格斯塔夫 (Flagstaff, AZ)  附近, AT&T基地台有問題,目前無收訊  
 
若有疑問歡迎來信詢問,謝謝您。
CT客服9
CT 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