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張卡可以開網路分享嗎

王董
您好
 
謝謝您與我們聯繫。
目前查看的方案包含美國境內無限上網。若需要熱點分享功能可以參考可熱點分享方案。方案相近的天數為14天與28天,這邊將連結附上。分享的網速與插卡的手機相同,總共有10GB流量可以分享。
 
提醒您,美國上網頻段與台灣不同,請務必確認手機有支援3G的WCDMA 1900頻段。若為iphone請確認手機在台灣門市購買且沒有送修換過整新機
因為美國幅員廣大建議您至訊號查詢頁面 (PREPAID) 輸入詳細地址後將地圖放到最大,查詢當地訊號狀況。  
※ 訊號查詢無法100%標示所有細節,仍需依當地實際狀為準;目前已知 冰河國家公園 (Glacier National Park) 及 大峽谷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含羚羊谷、紀念碑谷、佩吉市 (Page, AZ) 及弗拉格斯塔夫 (Flagstaff, AZ)  附近, AT&T基地台有問題,目前無收訊 。
 
若有疑問歡迎來信詢問,謝謝您。
CT客服9 
CT 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