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假設購買AT&T 88天吃到飽可分享熱點的sim卡,到期續約可以更改其他方案嗎?像是換成58天吃到飽不可分享熱點等的方案,另外郵寄最快幾天能到?

Ms.Wang
您好
 
感謝您的留言
目前不提供更換方案的服務唷,建議您可以購買多張卡片接續設定開通日期使用。
郵局限時掛號上班日週一至週五下午1點前訂購並付款,當天即會以郵局限時掛號寄出(假日不出貨唷),
無法指定送達時間,非偏遠地區通常隔一工作日可送達,免運費。
若投遞時無人收件,會隔天再投遞(*注意:郵局人員不會電話連絡收件)
 
另外提醒您,由於美國使用頻段與台灣不同,建議您購買前先確認手機是否支援到美國上網頻段,
使用AT&T方案建議手機必須至少支援到美國3G B2頻段;
這邊附上台灣手機規格表單
 
若您的手機為iPhone請確認是否為台灣購買且未送修沒有換過整新機,我們的商品只能使用於無鎖版(sim-free)手機喔。
iPhoneXS 另外如果有申請 E SIM功能 建議暫時關閉

也建議您可以透過AT&T訊號地圖輸入詳細地址查詢要前往地區的訊號狀況
(查詢時請務必將地圖放到最大,呈現深藍色才代表訊號良好,若呈現白色代表無訊號)
地圖無法100%顯示真實情況,實際訊號狀況仍須以當地為主

目前已知冰河國家公園 (Glacier National Park) 及 大峽谷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含羚羊谷、紀念碑谷、佩吉市 (Page, AZ) 、弗拉格斯塔夫(Flagstaff, AZ) 附近,
AT&T基地台有問題,目前無收訊,若您會前往以上區域,再請您稍加留意。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謝謝
CT客服7
CT 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