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Samsung A70在美國能用4G嗎?

Daniel
您好
 
謝謝您的來信。
美國主要4G上網頻段為B2與B4。
查詢Samsung A70僅有支援到3G的頻段,未支援4G的頻段,因此在當地可能無法連接4G的訊號。
 
另外,T-mobile移除大部分3G基地台,若預計使用Samsung A70,擔心您前往的地區沒有手機支援的頻段,會不能使用或只有2G訊號,因此會建議您參考AT&T方案,在有3G訊號的地區最高會是3G網速哦。
或您手邊有其他手機,可以提供我們完整的手機型號,這邊再幫您查詢。
 
美國幅員廣大,建議您前往訊號查詢頁面輸入詳細地址後將地圖放到最大查看當地訊號狀況
AT&T訊號查詢頁面
※ 訊號查詢無法100%標示所有細節,仍需依當地實際狀為準;目前已知 冰河國家公園 (Glacier National Park) 及 大峽谷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含羚羊谷、紀念碑谷、佩吉市 (Page, AZ) 及弗拉格斯塔夫 (Flagstaff, AZ)  附近, AT&T基地台有問題,目前無收訊

 

若有疑問歡迎來信詢問,謝謝您。
CT客服9
CT 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