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此方案 是否確定是7天高速上網無降速,660金額無須額外費用?

Eric 曾
您好
 
謝謝您與我們聯繫。
方案價格如網站上所示,除了您選擇的寄送方式可能增加50元運費,此外沒有額外的費用哦。​
方案包含在美國無限撥打美國境內市話與手機,全程高速上網,只受到公平原則的拘束。
 
美國電信公司針對無限高速吃到飽不降速方案,為了維護線路品質都有訂立一個公平使用原則,若超過電信商所規範的網路使用量,在網路擁擠的情況下,優先順位會降低,網速會降低一些。
根據統計,只有3%的用戶可能會受到影響,而且到達上限後,在網路擁擠時才會有降速的情況,購買無限高速不降速的用戶可以安心使用喔。
 
​美國上網頻段與台灣不同,請務必確認手機有支援美國4G的B2與B4頻段,並建議您輸入詳細地址後將地圖放到最大查看當地訊號狀況。
T-mobile訊號查詢頁面 https://www.t-mobile.com/coverage/coverage-map

 

​若有疑問歡迎來信詢問,謝謝您。​
​CT客服9​
CT 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