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取件的地點在哪?說明寫『在一樓的台灣之星櫃檯』但桃園國際機場的網站介紹二航廈的台灣之星是在三樓且在管制區內,請問哪個才是正確的? 另注意事項提到『SIM卡產品在您取件前已開通』,但產品方案說明內是說『有效期限為10天,將於購買流程中指定抵達開通日』,請問哪個才是正確的呢? 謝謝!

Evan
您好,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取件櫃台位於一樓入境大廳的台灣之星(靖成公司)櫃台哦,請務必在入關前先前往取件
 
 
請問您正在參考哪一個方案呢?
 
若您正在參考美國或加拿大、墨西哥預付卡方案
在訂購時會請您指定開通日期,時間以美西時間為準
廠商會在指定日期當天凌晨00:00人工依序開通,約凌晨五點開通完成,最晚保證中午一定會開通完必哦
 
 
購買前請確認您的手機有支援美國4G B2和B4上網(點選連結可查詢台灣手機規格表)
若為iPhone手機,請確認為在台灣電信公司或Apple Store購買且無送修或換過整新機。
 
另外,也請您確認您即將前往地區訊號狀況是否良好哦,可點選連結查詢訊號狀
T-Mobile訊號查詢(請將地圖放置最大最詳細,若該顏色為深桃紅色表示訊號良好,若為淺粉紅色或其他顏色代表可能訊號不佳或無訊號)
 
AT&T訊號查詢(請將地圖放置最大最詳細,若該顏色為深藍色表示訊號良好,若為綠色或其他顏色代表可能訊號不佳或無訊號)
目前已知T-Mobile在優美勝地、國王峽谷、紅杉國家公園、布萊斯峽谷、錫安國家公園、包偉湖地區無訊號
目前已知AT&T在羚羊谷、大峽谷地區無訊號
訊號查詢無法100%標示所有細節,仍需依當地實際狀為準哦
 
若有疑問歡迎聯繫CT客服,謝謝您
CT客服10
--
CT國際電話服務站
https://new.callingtaiwan.com.tw/
 
CT 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