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請問夏威夷早上九點是美西幾點? 另外請問你們的line是?

謝先生
您好
 
謝謝您的留言。
夏威夷時間10/17 9:00為台灣時間10/18 3:00 AM
CT的官方帳號為 @ct.tw,服務時間為週一到週五10:00-12:00、13:30-18:00,要麻煩您加入後先傳送訊息,這邊才看的到您的訊息哦。
 
若要參考夏威夷的上網卡,因美國網路頻段與台灣不同,請您務必確認插卡使用的手機有支援4G B2及B4頻段,
iPhone手機需確認是在台灣門市購買也沒有送修換機過,或已有確認不是鎖機版 。
建議您輸入詳細地址,並將地圖放到最大,查詢當地訊號狀況,深紫紅色表示訊號狀況良好,訊號查詢無法100%標示所有細節,仍需依當地實際狀為準。

若手機未支援到4G B2及B4,有支援3G B2,因為T-mobile移除大部分3G基地台,若沒有支援4G可能會只有2G或不能使用,因此建議改為參考AT&T方案。
AT&T訊號查詢 https://www.att.com/maps/wireless-coverage.html

若有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謝謝您。
CT客服9
CT 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