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有興趣這個南美上網卡(30天/12G)$888, 我需求兩張, 但想先請問IPhone & 小米9T適用嘛? 另外,我這次要去的國家有 智利/祕魯/墨西哥,但我沒看到有列出墨西哥,所以想再跟你們確定一下,這張卡「不」適用墨西哥嘛? 那,另外有適合墨西哥的方案嘛? 墨西哥我只需要10天。 等您回覆, 謝謝!

Channie
您好
謝謝您的留言。
 
您參考中南美洲上網方案12GBNT$ 888,適用國家有涵蓋到智利與秘魯,沒有涵蓋到墨西哥。
如您的iPhone手機是在台灣門市購入且非整新即可適用此款方案;小米9T可使用此款方案哦
 
墨西哥的部分,您可參考美加墨共用的加拿大上網卡 10天-5GB高速
為您確認小米9T手機有支援當地4G頻段;而iPhone手機如是6s代以上,是在台灣門市購入且非整新則有支援當地4G頻段。
 
以上資訊供您參考,希望有幫助到您,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感謝您

CT客服8

CT 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