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加拿大黃刀鎮旅遊能否使用 加拿大上網卡 7天-5GB高速 這張卡片呢? 賞極光區域訊號是否薄弱?

Jimmy
您好,
 
謝謝您的留言。
因為加拿大上網頻段與台灣不同,請您確認手機是否有支援3G B2頻段,若預計前往美國地區請確認手機有支援4G B2與B4頻段,您可以參考台灣手機支援美國電信頻率查詢或提供我們手機型號由我們為您查詢。
若為iPhone手機需確認是在台灣門市購買也沒有送修換機過,或已有確認不是鎖機版 。
 
預計前往黃刀鎮,您可以參考加拿大上網卡7天5GB方案前5GB有高速流量,5GB之後降為128kbps。
若您預計前往觀賞極光,如大奴湖區,當地有部分區域有訊號覆蓋,但大部分地區可能都會收不到訊號。
您可以至Bell / Rogers / Telus 輸入詳細地址查看當地訊號狀況。訊號查詢無法100%標示所有細節,仍需依當地實際狀為準。

 


若有疑問歡迎來信詢問,謝謝您。
CT客服9
CT 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