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此方案:美國 AT&T預付卡-美國N卡上網方案: 18天 11GB (加拿大適用),前11GB是指使用期間內,還是在加拿大是前11GB高速,而在美國是無限高速流量呢?

Eric
​您好,
 
謝謝您的留言。
您目前參考的AT&T加拿大18天方案,在加拿大地區前11GB有高速流量,11GB後會降速到128kbps;在美國地區全程無限高速上網,只受到公平原則的拘束唷。
若超過電信商所規範的網路使用量,在網路擁擠的情況下,優先順位會降低,網速會降低一些。根據統計,只有3%的用戶可能會受到影響,而且到達上限後,在網路擁擠時才會有降速的情況,購買無限高速不降速的用戶可以安心使用。
 
​美加兩地上網頻段與台灣不同,請確認手機有支援3G B2頻段。
您可以參考台灣手機支援美國電信頻率查詢,或是提供手機詳細型號,這邊幫您查詢哦。
並建議您先至 AT&T (美國地區) / Rogers (加拿大地區)​查詢當地訊號狀況,訊號查詢無法100%標示所有細節,仍需依當地實際狀為準;目前已知 冰河國家公園 (Glacier National Park) 及 大峽谷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含羚羊谷、紀念碑谷、佩吉市 (Page, AZ) 附近, AT&T基地台有問題,目前無收訊。

 

 
若有疑問歡迎來信詢問,謝謝您。
CT客服9
CT 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