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加拿大網卡熱點分享幾台機器?三星手機note 8可以用嗎?打電話接電話沒問題嗎?有電話號碼嗎?

陳太
您好,
謝謝您的留言。
Galaxy Note8 ​有支援加拿大上網頻段,可以參考加拿大上網方案。​
方案都包含附有一個美國門號,可以無限撥打與接聽美國/加拿大境內電話,​​也可以接聽國際電話。
 
若您參考(1)-(9)有提供熱點分享功能,建議最多兩台設備同時連上,否則網速可能會變得很慢哦!
在加拿大前5GB有高速流量,5GB之後降為128kbps;在美國全程高速上網不降速,只受到公平原則的拘束。
​並建議您先查詢當地訊號狀況,並將地圖放到最大。
T-mobile (美國地區) / Bell / Rogers / Telus (​加拿大地區)
 

​​若參考(10)-(12)方案,方案內容不包含熱點分享功能。
10天前8GB有高速流量,14天以上前11GB有高速流量,使用完後會降為128kbps;在美國一樣全程高速不降速,只受到公平原則拘束。
​有自駕行程的話建議參考AT&T方案,訊號會比較穩定哦!
​​​​建議您​也​先查詢當地訊號狀況,並將地圖放到最大。
AT&T (美國地區) / Rogers(​加拿大地區)


​若有疑問歡迎來信詢問,謝謝您。
CT客服9​

CT 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