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1.請問如果我是去紐約T-mobile收訊會不好嗎? 2.我第一次如果先購買SIM卡500元加US60吃到飽方案,下個月可以換方案嗎? 如果之後要改成30或50包月是不是直接請你們幫我儲值就好? 3.我的手機是IPHONE5S適用嗎? 4.我是5/2到紐約,那我要什麼時候購買?包月的計算方式是從開卡日當天嗎?

ALICE

您好

1+3

 
此為方案介紹
 
3G/4G使用條件 請確認方案頁面的訊號+手機支援的規格的說明
支援GSM 1900 的手機,即可2G通話或上網
支援WCDMA/HSPA+ 1900 的手機,在有1900Mhz 3G訊號的地方可3G速度上網
 
由於市面上手機型號眾多無法全部列出,
購買前請先自行確認您的手機可使用
若您不確定您手機的規格 您可參考手機的說明書 或向手機廠牌廠商查詢
 
2.包月30是特殊方案 一開始沒有選用 之後就不能從其他方案設定轉換使用 其他方案之間可以互相更換使用
如果於CT網站加值
CT收到訂單後,48小時內會將金額存入(無法指定時間),儲值金一存入則無法退款。
加值最長需48小時,請列入計算,勿於到期日(最後一天)加值,避免加值時SIM卡到期,加值至別人的門號中。

CT無法查看您的帳戶,請您購買前:
* 先自行確認門號尚在 有效期內,並且您確實為門號持有者,若加值後發現門號已過期門號已由他人所有,將無法退費。
* 先自行確認為您需要的方案,或先變更方案,若加值後金額已被包月方案扣除,則當月將無法再變更方案
方案須請您聯繫T-mobile進行修改 廠商僅代為加值金額
 
4.
CT這邊出貨時間如下
您若是在上班日週一至週五下午1點前訂購並付款完成(IBON付款最慢需一小時對帳)
當天會以郵局限時掛號寄出,郵局限掛免運費,正常隔日送達
收件時間得看您住家附近郵局送限掛的時間,無法指定收件時間
 
您可出國前1~2周購買
 
包月方案統一於您抵達前一天開通 30天也會直接開始
 
謝謝您
 
C.T.
CT 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