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的機種,可以用哪種T-mobile方案或是其他方案,要去美國兩個月

你好

您好

SAMSUNG S6手機規格有支援美國3G上網與部分的4G上網,可以使用T-mobile預付卡喔!

若您行程超過30天以上,並且要前往大城市地區可以參考T-Mobile預付卡包月方案

包月方案為30天一週期,建議您可以購買2個包月方案使用。

方案部分可參考以下網頁:

https://new.callingtaiwan.com.tw/companies/1/plans

 

T-mobile預付卡A/ B/ D方案 主要差別在於前段可使用的高速流量不同,使用完高速流量後會降至128KBPS網速網路吃到飽。

(皆有包含無限撥打美國境內電話,接聽電話、無限美國境內簡訊​ ​以及美國無限上網吃到飽 )

 

只有方案D為手機全程3G/4G高速上網吃到飽, 可全程熱點分享 (3G網速分享,比台灣3G網速略慢,不適合看影片)

若您​會使用熱點分享/網路通話/視訊/影片 等會消耗大量高速流量的服務,推薦方案D使用。

 

提醒您,由於美國地廣,基地台佈點不像台灣密集,因此山區或是偏遠郊區沒有收訊屬於正常現象。

購買前請務必前往 T-Mobile Prepaid 訊號查詢 

http://new.callingtaiwan.com.tw/faqs/cat/2#faq21 輸入您要去的地址查詢收訊狀況,並選擇使用的手機查詢會更準確

(若T-Mobile查出來是partner訊號的話,只能通話不能上網,建議參考AT&T的方案,

使用AT&T務必查詢確認地址訊號http://www.att.com/maps/wireless-coverage.html?maptype=pay-as-you-go#fbid=z91UPfocTH2)

謝謝您

CT客服3

CT 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