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嚴重受騙啊1000元血汗錢丟水溝裡,到洛杉磯後網路爛到爆,連最重要的googlemap網頁載個半小時都跑不出來,電話打不通,看著世界各國同學手機的t-mobile都快得跟飛一樣,更嚴重的是自從裝了t-mobile手機電池撐不到8小時怎麼搞的?無數次在無人的地方求救無門,根本無法查地圖定位,連電都沒有,三星手機g-plus是一體成型又不能換,真得被你們代購的t-mobile搞死,現在不知是要 花更多錢換方案還是怎樣又害怕又倍數的浪費錢,我才剛到洛杉磯被你們這t-mobile折磨個1週已讓我忍無可忍又不去哪資詢 已多次留言給貴客服 請協助解決 謝謝

黃小姐

黃小姐您好,

您這二天的來信,CT這邊都有回覆。CT已和廠商確認您的方案正常,網速慢需與您確認仗用手機型號。

請問您的手機是 三星手機 還是 g-plus ? 麻煩您提供完整手機型號,以便為您查看。

謝謝。

CT

CT 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