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於去年12月23日去美國時有購買過T-moble的卡了,4/7會再次去美國約二星期,請問之前那張可以延續使用嗎? 這樣的話要如何購買呢? 謝謝!

Nini

 

您好

T-Mobile門號(即SIM卡)的有效期限為最後一次儲值或最後一次包月方案開啟的150天內有效,超過即門號失效。
 
於有效期間內加值,會於加值當天重新計算有效期限:額度90天,門號150天。
 
T-Mobile預付卡門號會流動,您持有的門號過期後,此門號會轉至別的SIM卡使用,門號存在不代表為您持有。為避免加值至別人的門號,請由加值時間來推斷是否在效期之內。
 
若是門號已失效需重新再購買預付卡
 
門號還在有效期內要加值前請注意
 
* 先自行確認門號尚在 有效期內,並且您確實為門號持有者,若加值後發現門號已過期門號已由他人所有,將無法退費。
* 先自行確認為您需要的方案,或先變更方案,若加值後金額已被包月方案扣除,則當月將無法再變更方案
 
   包月方案超過60天沒使用,可能會自動變成以分計費方案,若沒持續使用,請先確認方案     
 
 
謝謝您
 
CT客服.
CT 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