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跟貴公司購買的美國預付卡可以在美國長期使用嗎?我至少會在美國待3年以上 請問我可以購買方案9的預付卡然後儲值12個月以上或是連續每月儲值達12個月以上嗎?

Lena

您好

T-Mobile門號的有效期限為您最後一次儲值或者是最後一次包月方案開啟的150天內有效
超過系統即會自動回收門號
T-Mobile門號餘額的有效期限為您最後一次儲值或者是最後一次包月方案開啟的90天內有效
超過餘額即會歸零

包月方案開啟第一天即扣包月方案所需之金額,需連續使用30天,30天內無法暫停使用。

30天到期後,若帳戶內沒有額度或額度不足開啟包月方案,則無法扣款,即自動暫停服務。
30天到期後,若帳戶內有額度,系統會自動扣款方案所需之金額,開啟下個30天的服務。
若餘額足夠,則系統每30天扣款一次,可一直連續使用相同包月方案。

請注意,若您需連續使用多個月,可先購買足夠的儲值金額讓系統每30天自動扣款,CT這邊會將您的額度第一個月即全數存入
若使用到需付費的功能(例:國際電話、30美元100分鐘方案撥接超過等),系統也會自動於帳戶額度扣款
請自行確認餘額是否足夠於接下來包月方案的扣款。恕無法指定分月加值

謝謝您

CT客服

CT 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