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問我從加拿大進所以實際到美國是9/24當地時區的上午,我預備購買美國短期U卡方案,請問我開卡日該填幾號才能確保我可以再9/24一下飛機就可以上網及通話呢? 2.我再美國只停留18天,短期U卡是否適合我用? 3.我主要需求為上網流覽MAIL及收LINE,所以希望上網吃到飽,速度2.75G OR 3G都可以接受,必須一定要可以接台灣電話(不受時間限制)。

ADA

您好

1.請填寫您抵達美國的日期

廠商會於您抵達美國前1~2天開通方案

2.若您半年內只需去一次美國 可參考U卡預付卡

3.此張預付卡有包含無限撥打跟接聽美國境內電話

接聽台灣電話算是接聽美國境內電話

4.U卡有包含分享熱點的服務

不可通話的平板,不適用,若要使用平板,請選擇可分享網路的包月方案,用手機分享網路給平板或其他手機、電腦
*Galaxy Note 8.0僅能通話,不能上網 ; Nokia Lumia系列因手機軟體問題,可能會無法熱點分享網路
*亞太雙卡機可能無法在美國上網;例HTC One SC/Sharp SH630E僅支援GSM 1900頻率通話,不支援GSM 1900頻率行動上網。
*由於市面上手機型號眾多,購買前請先自行確認您的手機有支援GSM1900上網及通話(可與手機原廠聯繫)

謝謝您

CT客服

CT 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