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00_card-de-eplus-o2-5gb

德國網卡:E-Plus/O2德國上網卡5.5GB

☆ 德國上網預付卡,28天上網吃到飽(前5.5GB為高速流量)
☆ 到達德國後,將SIM卡插入台灣三頻手機,即可使用!
☆ 免運費,最快隔日即可收到,免費 iPhone 4/4S/5/6/6s/7  剪卡服務

特價 NT$ 1190

缺貨中暫時無法購買

另可參考  德國11GB上網卡

訊號範圍

採用德國前三大電信公司E-Plus的基地台訊號,訊號觸及達德國98%的人口。
P.S. eplus和O2二家公司已於2015年合併,所以eplus會收到O2訊號,可正常使用。

此方案在德國南部收訊範圍較小,若會前往南德或是邊境旅遊,建議參考歐亞非42國上網方案
可前往 sensorly 輸入地址,參考國外網友回報的收訊情況。

使用方式

在本站購買德國5GB上網預付卡,會依照您指定的抵達日期為您開卡
下飛機後,把SIM卡插入您的手機,自動或手動選擇e-plus訊號,即可上網

支援的設備

支援GSM 900/1800 的手機,可通話及2G速度上網
支援WCDMA/HSPA+ 2100 的手機,在有3G訊號的地方,可使用3G速度上網

*由於市面上手機型號眾多,購買前請先自行確認您的手機有支援此頻率上網及通話(請與手機原廠洽詢)

產品說明

28天上網吃到飽;
 5.5 GB 流量可達3G網速,超出 5.5 GB之後會降速為2G網速。
本方案可熱點分享。

此商品使用期限為28天,到期失效 (CT會提前1~2天開通方案,確保使用,因此實際可用約26天)。

購買前請務必查看及同意 使用說明

 

手機上網設定

插入SIM後,大部份的時候,手機可自動抓到正確設定,
若無法上網,請檢查APN設定如下:

APN(存取點): internet.eplus.de
Username(使用者名稱): Eplus
Password(密碼): internet

以上設定皆為英文小寫。


熱點分享

可用手機熱點分享給其他裝置。

其他注意事項

CT僅為代購國外電信商商品,非電信公司,代辦首次開通門號及設定方案。儲值/方案金代購存入。
CT網站上支付的方案/儲值費用=支付ortel方案金額/儲值金+CT代購手續費用
因德國幅員廣大,出發前請先確認所到地址及攜帶的手機可以使用再進行購買,
經由ortel系統查詢確認正常開啟,若至德國使用後發生以下狀況,無法退費:

1. 前往地區沒有訊號或訊號不良
2. 個人手機設定因素導致無法使用
3. 網路傳輸速度/通話品質不滿意
4. 門號中有餘額未使用完畢
5. 其他原因造成無法使用(帳號確認開啓後)

帳號正確開啟使用後,對於帳號及方案使用等其他問題,請手機聯繫blau.de官方客服 1155


手機上網注意事項

通常放入SIM卡即可使用,但市面上手機種類繁多,
有時需手動設置APN,CT也會儘量提供可能排除問題的步驟。
有些手機節流App則會導致無法熱點分享,需請您自行檢測。
只要確定帳戶已經開通,則無法退費唷。

ortel保留修改商品的權利,方案內容依ortel官方公告/規定為準

找不到想要的答案? 詢問此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