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T眾多的商品中,很多客戶常常會有些相同的煩惱,那就是「美國sim卡推薦哪個商品呢?」、「是否能給我一些美國預付卡推薦的參考呢?」、「我想去美國,我該怎麼選擇到底要使用T-mobile還是AT&T的方案呢?」

聽到了大家的心聲後,今天就來公開針對美國上網卡推薦有哪些訣竅:

美國sim卡選擇步驟:

1. 先決定要用T-Mobile還是AT&T:

T-Mobile及AT&T為美國二家主要電信公司,選擇方式:

(1) 手機有支援T-Mobile 4G LTE B2/B4/B12,及前往的地方都有 T-Mobile 訊號 → 選擇T-Mobile較划算

想知道手機是否支援T-Mobile 4G? → 參考美國 T-Mobile/AT&T頻段說明常見手機支援頻率查詢
想知道前往的地方是否支援? → 參考美國 T-Mobile訊號查詢
基本上T-Mobile在大城市地區的訊號都不錯。


(2) 若手機不支援T-Mobile 4G,或是要前往美國偏遠地區 → 選擇AT&T

若手機剛好沒有支援T-Mobile 4G B2/B4,則推薦使用AT&T產品。
AT&T 3G頻率使用 1900 MHz 及 850 MHz,台灣手機支援度高,在大部份地區都有佈點,

或是會前往國家公園等偏遠山區,AT&T的範圍也會較廣。(AT&T訊號查詢)


2. 依天數/漫遊/熱點分享功能選擇

決定好要使用T-Mobile還是AT&T之後:

1. 可依據旅程天數來選擇方案
    T-Mobile: 短期5天至240天都有適合的無限高速方案可選擇,不用擔心流量用完變很慢;長期停留也可選擇方案A/C/D。
    AT&T: 短期可選N卡7天/10天/14天/AT&T 28天,長期也有無限高速方案可選擇。
2. 若會到加拿大或墨西哥 → 選擇美國、加拿大及墨西哥皆通用的方案
3. 若需使用熱點分享功能 → 在方案說明及使用/儲值說明裡面都會寫到該方案是否支援熱點分享功能

另外推薦選擇原生卡的商品: 原生卡商品比非T-Mobile/AT&T公司出品,而是租用T-Mobile/AT&T訊號的商品收訊品質更好,在電信網路中有更高的優先權。

 

看完了上面的說明,大家是否對如何購買美國預付卡有更多的了解了呢~?
美國上網卡專家: CT國際電話 至今已經陪伴大家13年,如果還有任何疑問,歡迎大家隨時來信或使用線上客服/line客服詢問我們
我們會持續地竭誠為您服務!^^